Wednesday, April 29, 2009

如果離開你,可以喚醒你....

又是星期三
晴天

今天的心情超級不愉快,也是因為星期三的關係吧,夜店的(女生夜)...
她又再去這樣的地方了,但是她並不是我的誰,我管也管不了....可能我累了...不想再理會那麼多!!
到頭來誰會是我的另外50分?
沒有100分的人,只有50分的兩個人嘛!!!!唉....
她整天叫我believe believe ,但是到頭來她就是喜歡騙我.......believe中間都有一個lie字,為甚麼我還是要去相信她呢?是不是相信她是件很愚蠢的事???
人也累,心也累,愛也好,恨也好,我都不要再去想說她會為我而改變任何東西...
期待的是奇積,但是得到的確是在我心靈上加了幾道的痕跡
如果在此離開你會讓你覺醒,我願意離開你,不想看你墮落的樣子......
但願你沒有我以後會保護自己,活得更開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