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09

在朋友面前痛哭一場....

星期四
晴天

昨天才想不知道幾時又會不聽話,結果是個一天而已......
她來我家,那喜歡她的男生打電話給她,我看到了,要求她打會給那個男的告訴他說我跟我男朋友復合了,但是她死都不要,寧願跟我分手都不說,我要求她這樣做是很自私,但是我要她這麼做就是她要證明給我看她是愛我的,但是她卻做不到....而且那個男的真的是偽君子,趁我和她冷戰的時候,趁虛而入,親吻了她...所以我要求他們不要再連絡很過分嗎?我知道了這件事我也沒計較那麼多,只要她改過回到我的身邊就算了......但是她卻寧可跟我分開做不成朋友也不要跟那個男的說,她到底是愛我,還是愛那個男的的?

不用說我也知道答案了,所以我再次的離開了她,我想這次應該是最後一次了吧.分手後她拿走她自己的東西就架車回家,當時我的心很痛,也追回了她.但是她始終還是不要答應我的條件.當我回家時SHARON問候的一封信息來,我就約了她出來訴苦,卻沒想到我在一個新朋友面前痛哭一場,SHARON應該被嚇吧.....

一年九個月的感情比不上跟她去夜店的朋友,還說愛我.......以後我都不會這麼傻去愛人....為了她我跟她吵架又挽回,吵架又挽回,斷斷續續都20多次了....每次都是我低頭,為甚麼我要這般辛苦自己對待自己........一句話就是因為我愛她,但是她又何曾愛過我為我付出.....

現在我只想好好讀書做工,不要去想那麼多了,SHARON說得對,不要為了她傷心,她只是我生命中的過客而已....持續這樣以後結婚,可能我還要問她身邊的男生,我的老婆在那裡?
想都好笑......可笑.......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