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9, 2009

令我流淚的一封信息

星期四
雨天


今天的天我覺得特別的陰暗,
在放工後的20分鐘.我收到了一封,令我看了,心酸,失望,傷心,流淚的信息....
內容....
(老公~我想告訴你~我真的很愛你~更不想再次讓你受到傷害~我要看到你幸福快樂~我要你每天臉上掛著笑容~我知道我傷你傷得很深~一次次的騙你~你都原諒我~從不會放棄我~我知道你真的很愛我~從來沒有人對我這樣好~你是第一個~所以我更不想再讓你傷心~我覺得我是個很好玩很愛TEONG的女生~我想你應該也知道吧~我要的是能自由~甚麼東西都可以自己做決定~我要靠我自己而不想再靠任何男生~我承認我是習慣依賴你了~即使要分手都會很捨不得~你也知道我是個心腸很軟的人~我知道你很愛我~你說你沒有我地球就不能再轉~但如果我再在你的身邊你可能會更傷心地球更難再轉動~我真的很想跟你天長地久~但我更想要自由的生活~我不想生活給別人綁得死死的~我愛你更想你得到幸福~可能以後我會看不慣你有女朋友時侯的表情~因為我可能再也找不到比你對我更好的男人~看到別人擁有你我會很妒嫉~但同時我也會替你高興因為你可以不必再傷心受傷害~你知道嗎?你愛我勝過一切~我真的很慶幸有你這樣的好老公好男朋友~認識你是我這一生最大的榮幸~我永遠都會想著你~回味你對我的好~祝你幸福~你看了以後可以不要打來嗎?我很怕聽到你的聲音~就用信息吧~)



如果你是我,你會流淚嗎?到底我該怎麼做才能合你的心意,世上最是難懂女人的心.....也許用傷害來結束,愛才更動人.....

我回她-------

(看了你的信息我很心酸,我很希望今天是愚人節,但是我知道並不是,一直再強逼自己不要去想,但是愚人節過了,也是時侯要面對現實.在昨天我的心已經很不舒服了,原來是我的預感告訴我,要我有個心理準備每當這感覺來我都很怕再度失去你.最後你還是決定了離開我.我再也沒有拒絕你的理由.其實我並不想綁著你,只是怕你變心,因為我自己甚麼都不比人好.怕你找到比我條件更好的人,所以一直都不讓你跟男生出去.想說要你可以陪在我身邊.最後我還想告訴你,我的懷抱機時都等著你回來,我就是你的避風港.我願意等你......)

其實我的喜怒都是你帶給我的,只要你再我的身邊我就已經真的很開心.所以你不必在意你傷我多少.即使傷到我的心都粹了.我的心都還是有你曾經踏進來的腳步..每道傷痕都有你我的回億,是陪伴我今生今世的回憶................. >.<

酒入腸子愁更愁,一杯HENNESSY VSOP 應該足夠陪伴寂寞漫長的夜晚吧!!......我不喜歡喝酒,但是我需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