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6, 2009

鬱悶的一天.......

星期一
陰天


不知道為何我會病了呢,可能因為老天可憐我吧,知道我這期間太累了....在星期六晚上那一天,我跟她在我家吵了很大聲,我覺得我媽應該知道吧.我第一次生氣到把粗話都出了....事后我才覺得我真的很沒有風度.....
整天在家,想了很多東西...沒有她我真的可以嗎?
她好像沒有珍惜我,我又應該怎麼辦?再怎麼樣我也只能傻傻說聲對不起.....
她再怎麼對我,這點痛我都還能忍...
再怎麼說愛情是一定要犧牲的,不是嗎?
沒有失就沒有得....選擇容忍的人其實並不笨....只要喜歡就是值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