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0, 2009

分手後的第一天,感覺.....

星期五
雨天
分手後的第一天,今天早上醒來只是7點多..也許是心情不好的問題吧...
接了朋友的電話約我去GURNEY唱K我原本不想去過後還是去了.但是特地遲到,因為我不想那麼吵想一個人靜一靜,去K會一會他們之後,我就一個人在GURNEY排回....真無聊,因為要等特里方到來.本說四點,結果讓我等到六點半....不過那是我並不覺得時間很難過....也不懂為甚麼就這樣一個人傻傻的等了兩個小時多,不過很餓....意外的電話到來,她說(我早放工也來GURNEY,可以見你嗎?)
那是我就答應了,我也不知道為甚麼,也許我還放着期待,也許只是想看她沒有我会過得更好嗎?
當我跟他見面的同時我覺得很尷尬,我陪她走了一段路........再這一段路上,我發現我與幾天前的她不同了.好想我不認識的一個女生,感覺非常奇怪.明明很靠近我,但是感覺卻好像隔了一片海...
不知道她又沒有覺得呢?
等到特里方來了,我才跟他去吃東西,過後還去了NEW WORLD PARK吃東西...在然後又回去COFFEE ISLAND 也許是太無聊幸好認識了幾個好朋友,都可以玩得讓我暫時忘記一切的煩惱....
回到家又是孤單的一個,我很怕這種感覺,真的好黑暗,我很怕,我是否應該繼續等待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