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2009

愚人節我覺得自己最像愚人

星期三
雨天,
我漸漸討厭起星期三了,因為每逢星期三都是Ladies Night,今天我的女朋友,又再騙我去了那個地方了.如果我沒有事先告訴她我會去她家查看她又沒有在,我覺得她又再要騙我了,我的臉這麼像愚蠢的人嗎?那種地方真的那麼好玩嗎?我的朋友也約了我今天去,但是我一口就拒絕了,原因是因為我不喜歡她去這樣的地方,同樣的我也不會去這樣的地方,這是情侶之間的承諾也是彼此的信任.但是到了現在她還是想嘗試再騙我......當她打電話告訴我她在MOIS CLUB的時候.我很生氣,但是我的起一下就消了,我很開心,開心不是因為她對我而坦白,而是我徹底對她的失望,完全沒有放期待在她的身上了.俗語說只要有恆心,鐵棒磨成針.我覺得這一句是騙人的,因為我這支鐵棒磨了差不多靠近2年了,還是一樣那麼的粗,為了磨她那支鐵棒,我流了多少的淚,多少的血,又有誰知道......磨出來的結果都是一樣.......人是不是一樣都很自私的? 說個壁如,如果你在男廁所你會介意女清潔工人在你上廁所的時候清洗廁所嗎?答案是不會..... 但是你又會不會介意,當你女朋友在上廁所時,男清潔工人來清洗廁所呢?答案是會..... 相反的你女朋友也是一樣這樣看待....如果雙方能夠遷就對方的話.....感情一定很好,但是我就是太遷就她了,甚至要喝一杯水都要我倒給她,洗給她.......她是不是太懶惰太過分了? 也許我會選擇讓這段感情慢慢淡化,到了現在雖然還是依依不捨,但是她絕對不會是個好的終身伴侶........ 也許我會離開賓程讀書,也許會去外國賺錢...........真的是失落又絕望的心情.......上帝關了我的門,也沒有留個窗給我.....要我的心永遠躲在失望,寂寞,孤單,傷心的當中受折磨,又誰會是我的真命天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