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0, 2009

接受回她,但是並沒有想像中的快樂.....

陰天
星期五
昨天我很怕她沒有來.等到十點半,她終於來到了我的家.她到了我的家,我很開心又很傷心.開心是因為她來我家了.傷心就是怕那天晚上會是見她的最後一晚.我跟她聊回以前的很多事情,我們都很懷念.最後她說今晚絕對不是陪我的最後一晚,我很開心又擔心,因為我怕她又會是騙我的一次.最後還是答應她了.
為何我會那麼的笨蛋?但是我覺得我們的感情大不如前了.我們還會長久嗎?還是只是把事情拖延而已?我真的不知道應該怎麼辦.放棄但是放不下,忘記但是忘不了.每當一想起她騙我和載那個男生出去我就很氣.下次她還會這樣對我嗎?到底有沒有人可以對我始終如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