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09

慘烈的分手

星期六



同樣的一天晚上雨天






這一場雨把我困在Coffee Island,也許是老天要我醒了,不要再傻下去.
讓我親眼看到,她再次的騙我與男生出去吃東西.而且還載男生.
見到我一點都不怕,反而還很開心.
好像希望我看到,是我太小氣?還是我應該讓他給我戴綠帽??
明知道她不是真心的愛我為甚麼還是傻傻的為她付出.愛情真的可以盲目?
甚至背叛你都可以盲目的愛著她嗎?
我受夠了這樣的感受,為甚麼以前的那一個傷我那麼深,這個又同樣的傷我呢?
第一張,是以前最愛最喜歡....第二張是我又愛又恨傷我最深的人...



















這兩個也是我最愛最恨........!!!!!!!!!!!!!!!!!!!!!!!!!!!!!!
我還要再傻下去嗎?
是不是應該要原諒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