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2, 2009

受了傷,是不是還是一樣會選擇再被傷害?

星期三
晴天


百般說出的無奈,與她分開也有一段的時間了.......但是最後因為她的一句話,我還是回到了她的身邊,就是我想在都會到你的身邊陪伴你,再也不騙我了,其實同樣的一句話,我聽了不知幾十次,但是最後還是選擇了她,我知道她會回來一定是受了傷害,但是她不承認也就算了...

在我查她的信息裡面的時候就知道,和我分手期間,應該一點也沒感到可惜,因為有很多男生在信息她,追求她,我覺得他應該感到高興吧,因為每個人都很喜歡給別人追求的感覺......
就像搶手的玫瑰,迷戀它就等於給它水.....

我是很清楚她是怎樣對待我,到現在我還依然歷歷在目她每一次欺騙我的情景......我知道這次的複合不會長久,爭吵越多,感情越淡.專家說得對,為甚麼生氣的時候講話會越來越大聲,因為彼此的心有了距離,怕對方聽不到,所以就說話越來越大聲,可是這樣不是更反效果嗎?相反的如果兩個人是相愛的,彼此的心連心,跟心愛的人說話總是細聲輕語....到了真真了解對方的時候,是真的不必問也都會知道答案,這就是心有靈犀.....


每個人都會說沒有一個人懂得自己,其實原因很簡單,是你自己不想給別人懂得你,把自己的心藏起來....不是嗎?我也是這樣覺得沒有人懂得我,因為我不想給比別人懂得我,因為還沒有值得我把心交出來....可能是被傷害過的原因..懂的把自己的心藏得更隱密了...



.....我覺得她回來我身邊不會久..也許一天,也許一個月....我真的是執迷不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