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4, 2009

思念你,很怕天亮以後.....

星期一
雨天


已經分開多時,但是能做的我都做了...
每天我都沒有理由可以在哭笑,只覺得就像在煎熬,
以前反復的擁抱,就好像天亮以後就看不到,
我並不知道誰會像我這樣讓你依靠....
也許是好,也許是不好....但是我想保護你
現在我只希望你會牢記我對你的好....
天亮以後,就再也牽不到你的手...
天亮以後,我會離開你的夢....
不敢說再見,也無法說出口!!!!!

有時我在想.
天亮以後,要留住你改用甚麼理由.....
結果天亮以後,留住的只是一份寂寞.....
別難過,所有的痛苦都有我默默承受........
也許你會更好....~~~


我以為我做得到 抱著你到天荒地老..
也覺得愛你可以讓我感到驕傲....
期待你的擁抱但是我知道,這樣的機會已經變得很渺小><
最後又有誰會知道我是流著淚苦著笑...
也許分得夠狠,你才有藉口可以轉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