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09

愛一個人,不用問明天過後.......

星期五
早上雨天

昨晚我在她那邊過夜了,她終於承認有了他是他的女朋友,我的心情頓時跌入深涯...
我們談起了很多事情,包括從前....以前我們是多麼的讓人羨幕
現在卻是多麼的不堪......也許我是無法保護她的,但是我還願意等,當她的避風港...
那晚是沒有星星的夜空,沒有話題能再補充...
只覺得太多的承諾從我的手子縫中溜走...
也不敢奢求甚麼....
當中回億只能把我們扣留...
在我們一瞬間親吻的時候...
一切就好像輪迴般朦胧......
回到過去,回到從前....
心动渐渐的失控....

當我闭上了眼睛.....
只是记得你的笑容...........
也有你以後幸福的从容......
那時灵魂以將我的心都掏空.......
我不要再去想那麼多.....
只管享受一分钟的感动......

是否爱上一个人就不應該问明天过后......
就只會牵着你的手...
一直走到最后...
那種時刻我再怎么也不想回头......


3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3. 昨日已去不可留,已经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
    或许爱情真的让人刻骨铭心;
    或许爱情真的让人欲罢不能;
    但是,
    有时还是要学会放下。
    爱一个人,
    希望她开心;
    希望她幸福;
    能做的只有默默祝福她可以开心幸福,在她需要时给她一个肩膀。或许会发现其实这样也是爱她的一个方法!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