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9, 2009

希望可以再這裡最後一次寫她

星期六
晴天

原先以為不看她不見她就可以把她給忘了..但是就是辦不到,每當我要忘記她的時候,老天總會不經意的提起她在我的面前....
就像今天,我的朋友向我提起說,她昨晚跟男生去夜市場,而且還是很親密.
雖然我跟她沒有關係了,但是我的心里很不舒服,說不傷是騙人的吧..
也許我該儘快找我的第二夢......
好不喜歡吃醋的感覺,好不喜歡被欺騙的感覺...好討厭!!!!!
我好想從來都沒有在這裡寫出我高興的回億...但是回頭又想想我有跟她快樂過的回憶嗎?
以前為了她東奔西跑,儘管多累都為她繼續跑下去,闖禍又幫她扛,謊話幫她圓謊,不滿意就為她改,但是現在不需要我了....一句話也沒有說
唉!我的心是玻璃,並不是米粉,米粉碎了還可以貼回去,但是玻璃可以嗎?
我跟她面對面,但是心的距離越來越遠.
那顆擁有我的心已經不存在了..
如果愛情像包袱那該多好,起碼最好的優點就是拿得起,放得下....
我該怎麼向我的家人交代?好不想讓他們知道...
可以保持這個秘密多久呢?
1天?1月?還是一年?算了,橋到船頭就自然直....別想太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