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5, 2009

也許我可以放下她.....

星期一
晴天


分開了那麼久的時間,我的身邊突然多了很多可以關心我的朋友,感覺好像好了很多....很多朋友都說我的樣子憔悴了很多呢...說真的我自己也是覺得,為了她整天吃喝都不定時....愛情可以到了這個地步我真的夠笨..
明天就要應徵做工了....不知道能不能成功呢?
如果成功了,我真的應該用心去做工了.....不要想那麼多,把事業做好,不要讓我的家人擔心...
真的很謝謝我爸....希望趕得及送他一份父親節的禮物,在現實的世界裡,我說不出.....但是在這裡我想告訴我吧....謝謝你.....你永遠都是我的最愛的爸....

2 comments:

  1. 其实也不可以说是笨啦!爱情确实会让人变得比较迟钝!
    但最后会醒就够了!不要为了一个不爱你的人把自己搞到这样!这样会让关心你的人担心的!加油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