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09

心如果是那麼的容易放下,那不就是心...


星期日
晴天

心情是雨天,這兩天我都沒有作工,我也知道我寫了這篇部落格後悔有甚麼後果,但是我還是想寫...
在星期六大概五點時,我接到了她的信息,里邊說要我今晚去找她....但是我拒絕了,說了謊話..其實我是與表哥跟剛認識的女性朋友(惠)出去gurney逛逛吃東西了,今天卻是去了中學的同學會....我不去載她,原因是我不懂怎麼面對她......我知道她傷心的程度是去到了那裡..當初我是真的很喜歡,很喜歡你....現在我很反感,因為我很不喜歡我的另一半把分手看得那麼的輕.還罵得我那麼的狼狽...所有的人不懂但是你應該會懂阿....說了放下也覺得放得下,但是事情又再度發生的時候,又有誰可以保證可以忘記可以不在意???要確定的放得下我可以坦承的說不可能!!!!!!....


[[[[[(用一輩子的時間我都會記得,跟我在一起過的30多個女朋友..與每個人的經歷我都清清楚楚的記在腦海里,因為那是我獨家的記憶...除非是我失憶,不然我會永遠都記得!)]]]]]

不懂得甚麼是愛,甚麼是痛的人不要在亂給建議亂出風頭...只是事情還沒發生在你的身上而已,如果能放得下或是忘記,那你的愛應該是玩泥沙小孩子的愛....與我的愛不同,我的愛,已經不止是愛情那麼簡單,也有了很多的感情很多的回憶了...
只是旁觀者又能懂得多少???旁觀者唯一有資格的只是安慰或是關心...



(Jus For RED)
如果我決議要做的事我不會托下去,也不會去那麼辛苦的把你追回來,追到了又要分...你覺得我是貪好玩嗎???你不是笨,只是我發現了一點,如果強硬的在一起,你會更傷心.....我不敢承諾有天我不會傷害到你,憑著這一句話我就很怕再一次看到你傷心,也沒有資格做一個好的男朋友....而你每天都會懷疑我..與其這樣的辛苦,為何不分得乾脆?
就像那天你不聽我解釋的就說不能接受我這樣的男朋友,最後還自己提出分手.也是當初你要我答應你不要對你說謊,難道你忘記了??? 放不下她是我的錯,但是寫在部落格卻是我的權利,我只是想寫出我的心情,是我不想騙你的心情,你懂嗎?如果寫部落格是想討好某人,那麼跟寫作文討好老師有甚麼分別????....部落格有些人是寫開心的事但是我的不同,我不會把我的喜悅寫出來,因為大家有的幸福都是同一種原因,就是很甜蜜的在一起,所以不必要拿出來這裡曬命說多愛你多愛你.....但是心痛,傷心的事確是有千萬種原因.....寫在部落格除了可以發洩,也可以分享給別人自己的不幸,希望看的人不要有人再犯.....
叫我想了再寫,倒不如不寫.....

6 comments:

  1. 我知道我們旁觀者沒有這個權力去罵你
    你說我們不懂,那好,我們懂的是
    我們的朋友有多難過,有多心痛
    我不是想去責備任何人,我懂感情不能勉強
    但我只想告訴你
    分都已經分了,不要再把之前任何殘酷的事實再説回出來
    你說出來,你覺得對她是好事?只會讓她覺得,她又被背叛了
    你說她之前那個不好,那你呢?你對她的傷害不會比之前那個淺
    所以,拜托,事情過去了,你和她過去了
    能的話,別再去找她
    別再把任何對她會造成更大傷害的事情說回出來
    這不是對她坦誠,只是對她殘忍...

    ReplyDelete
  2. 请问你30多个女朋友里有几个是被你伤害的?
    你的独家记忆有保留着吗?

    你和她之间的事,我们外人管不了那么多
    在部落格发言也是有你的权利.

    如果心里面还有她的话,干嘛当初还要和虹在一起?
    你不觉得你讲话很矛盾吗?

    ReplyDelete
  3. 爱情就是那么的矛盾~

    ReplyDelete
  4. 既然是你說得那樣,我尊重你藍.我答應你的要求,我不會再拖拖拉拉跟虹...你放心!!!

    ReplyDelete
  5. 如果要用算的~~~~那還能是愛嗎?
    你知道為甚麼叫適合嗎?
    沒有適,那裡知道合不合得來??
    愛情就像賭局,贏了不就得幸福,輸了不就是痛苦而已...

    ReplyDelete
  6. 我一点也不希望事情搞成这个样子! 为何要答应 =(
    对不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