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散心的旅行...不知道會開心嗎?

星期四
晴天

我總是說以前吧?但是我還是會想她...以前在雲頂我們是那麼的甜蜜...以後還會有人陪我這樣嗎?真的很期待...這些去年12月的照片雲頂,我是那麼的不舍得洗去.....

































明天的旅行會更有回憶嗎? 不會了.....因為我的專屬天使還沒找到,會是幾時可以找到呢?好累!!!!!

6 comments:

  1. 你知不知道你真的伤了虹的心了??跟你分手后还要应付考试,你知道她很辛苦吗?如果觉得她还小,不懂事,当初就不应该跟她在一起!!伤了人家的心还骂人家,你根本不是男人啊!!!说什么不是炫耀自己交过很多女生?这句话真的很侮辱那些跟你在一起过的女人!你知道你很自私吗?!还把那些照片post上你的blog。。你是想杀了她是不是?!!!你。。很过分阿!!

    ReplyDelete
  2. 沒有人會明白我現在的心,現在的行為....你覺得是炫燿就是炫燿好了.我從來沒有罵過她,只是叫她不要再亂說話跟我的好朋友.就這樣部落格是我的一切,難道我要上載甚麼都要顧慮所有人的感受?那還寫部落格做甚麼?

    ReplyDelete
  3. 觉得你们都一直在意朋友的感觉,一直对他有很大的偏见。
    为什么要写部落格???就是要找个地方来疏解自己的感觉,不是吗?难道写部落还要在乎别人的感受,这样还不是一样把心情藏在心里,那么有什么分别啊?明知道看了回心痛,还是一样要看。这个是你自己想做的事,不要怪其他人!!!看了就不要有任何怨言。。。你会要来看,不就是因为关心他的心情吗?还是要他来在意你的心情?我只知道你们太过分了!!!为什么她只相当一个真正的自己也不行吗?还要看你们的脸色吗?你们这样不就再欺负他吗?

    ReplyDelete
  4. rickson, 我不懂有几个人会这样帮你,但我是永远帮你的,只要我觉得有道理。我真得很希望你们不要再这样对他了。难道她跟红分就不心痛吗?我知道他的性格,他心里不爱的,他不会跟她一起。爱情这个东西是一个很大的考验,我自己也经历了不少。真正爱过的人才会懂这些感受。虽然失去会很心痛,但想起以前一起的快乐日子,对我来说就足够了。我坦白说,我也爱过rickson,虽然最后还是受到伤害,但我没有怪过他,因为爱情是要双方愿意,接受才能在一起的。所以我真心祝福他得到真爱。虹,如果你看到的话,我希望你想回,当初你们是为什么一起,如何经历一些事情。是真心爱他吗?还是就只想找个人来疼自己,照顾自己,陪伴自己?一个人静静地想,问你的内心深处。我知道会痛,但都是要经历的过程。真心希望你们两个找到真爱。。。

    ReplyDelete
  5. 我大概知道你是誰了...也許我不應該這麼快就去接受別的女生......我會好好檢討的...

    ReplyDelete
  6. 好多人的留言……都不知道你们是谁呢……我这个人呢如果真的接受了人就是会真心去喜欢他……所以不是所谓要人照顾要人疼什么……因为是真的喜欢才在一起…… =) 其实要个爱人不需要特意去找啊……自然就好……不是骂我,是误会了,我为什么会跑去告诉你的朋友?只是他们问时说了我们已经分手,什么都没说,拜托,我不喜欢到处说你好吗?我虽然伤心可是没有到处和人家说吧?你的好朋友也只是关心一下……不可以?什么叫乱说话跟你的好朋友??我到底说了什么了?弄得整件事情这样好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