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8, 2009

桃花依舊,但今非昔比

星期五
雨天

照常的作工....放工時有個意外.....就是她(CHRIS)約了我去吃乐乐,結果我答應了....剛好放工....經過她家附近,她卻信息給我了...雖然我們不是情侶,但是我還是想把她當朋友,但是我能嗎?

在同樣的地方吃乐乐,最然桃花依舊,但今非昔比.......我們的關係已經是普通的朋友....見了面也不知道要說甚麼,但是我看得出她很不開心...也許是因為她的男朋友吧,但是這也是她自己選的路阿,我還能怎樣.....看了她這樣我的心由疼了....我應該要怎樣? 不一下子,我的初戀也來信息要我出去,到底今天是怎麼了...不過我還是延遲了與初戀的見面
之後我就去我的生活了,就是打遊戲,唯有這樣我才可以完全放輕鬆我的心情.....再過後就是赴約初戀,當時已經是半夜了,只是帶她去吃MCD,還說了很多以前的話........過後就送了他回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