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09

重溫以前的感覺....

星期六
晴天

晚上我去了載表哥與她跟她的朋友去了北海的AUTO CITY吃(道),當我約她去的時候就已經知道我的心又再會被死神的刀割穿的痛..

與她再回一起出去,感覺真的全都回來,之前那麼的努力想忘記她,卻都是徒勞的舉動.叫我如何放得下她?也許是習慣吧,我自然而然的就會夾她喜歡吃的東西給她,她我不知道是不是也一樣.夾是有夾,但是不知道是不是不喜歡吃的才夾過來.我真的控制不了我的手和我那個一瞬間填到滿滿的心.真的真的是跟那一個女生出去都無法令我如此輕鬆的笑容.好不容易又出現了..同時也是我覺得該接受事實的時候,因為我知道我們是不可能在一起了,就當是重溫好嗎?誰又知道我的心有幾百個幾千個不願意....原因還是真多..可惜阿,可惜!!!!!!!!就在剛才連大家都看的出我是放不下的...拼命的拍下與她的照片,傻瓜的思想,就是想把感覺都拍下來留下來.時間可以停留該會有多好!!!!真的舍不得離去那種感覺.又有誰能真正明白放下是多麼的可惜,多麼的困難....要我忘記你,我寧願不要新的一段感情.!!!!!!!!!!!!!!!!!!!我們還是很配嗎? 心里多難受有誰明白,可惜阿,我們只是普通朋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