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8, 2009

Genting 旅行

上個星期五/六
KL雨天
雲頂陰天

到KL那裡我們就先去了CHECK IN 旅館....旅館那裡靠近KLCC,就跟家人一起去的也沒甚麼只是悶了點,之後我們去了MID VALLEY由我駕車呢^^哈哈,靠GPS走的..但是非常的塞車....不過那裡讓我很舒服,至少不用煩惱作工於感情的事,但是我怎麼都覺得不怎麼盡興....那裡給人一種高不可攀的感覺....真的好名牌的感覺.......也有些特別的事我們單單吃冰淇淋就已經吃了60多塊,還真的很貴.....每餐吃東西都過百....真的差不多要宣佈破產了..^^到了半夜我還跟表哥走路去了靠近KLCC的MCD吃東西....聊聊天..

到了雲頂那些很懷念的地方,去了那裡最特別的是,這一次我去卻一樣東西也沒玩,原因是我表哥不敢玩...所以我們就在那裡走走...一直就是走走...買買....看看....好懷念out door好想去看看,以前我跟她踏過的痕跡...從小我就希望可以和自己喜歡的人一起輕輕鬆鬆的走雲頂花園.....我覺得那是很輕鬆很浪漫的事....與她就沒有實現了....以為可以..但是好像都很難實現呢...會有機會再跟我的下一個天使這樣嗎?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