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8, 2009

特地請假去看妳......但是感覺已經不同了...真的高不可攀

星期五
晚上雨天

昨天做晚班,所以到了星期五下午才睡,良久就給特里方給吵醒了.原來已經靠近來不及^^....準備好之後就去載tiger了..隨手帶了hanessy...^^
到了靠近Gurney的Palazzo Highclass apartment...很有壓迫感....這就是我的前女友的家嗎?
好高不可攀的感覺.....很慶興以前會跟她(另一個傷害我又讓我愛死她的人)在一起....
以前的她很野蠻,做任何事都沒有為人著想,也許當時還小吧,但是今天看到了她..真的長大了..懂得了很多....但是我還是希望她可以放下大小姐的行為....看回她真的是很高不可攀..很想與她拍照,但是卻不敢......默默的坐在那裡.....我不好的回憶還真多......甜蜜的又有幾回?不過我的朋友特里方那麼喜歡,沒辦法.....看他表演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