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我的心怎麼了?

星期六
雨天

心情不好,我的心它在想甚麼我都不知道.....不是我想把責任推卸了,我只是想坦白的說出我的感受,我知道這樣會傷了很多人....我會懷念以前的生活,是因為每個地方都有以前的回憶,每當想忘記的時候,總是會有人或是事物把我隱埋在心底的記憶給呈現出來,那時候的感覺就像大浪把所有的記憶一瞬間衝進腦海里.......全身都在承受,頓時的心痛,傷心的回憶,孤單的感覺,崩潰的情形.....
我知道我錯了...我每天都要受這樣的煎熬,痛苦宛如地獄.. 我也不想這樣,如果世上真的有忘情水,又或者我沒有遇到她,也許我的心不會這樣受折磨........

2 comments:

  1. 我的痛永远不会比你的少
    甚至更多
    很想大骂你一顿
    但我无能为力

    ReplyDelete
  2. 你现在说这些只是在伤害人而已,
    你伤害了一个一直在你身边守护你的人,
    伤害了一个一直默默支持你的人,
    一直爱着你的人..

    你痛苦,
    难道她不会吗?
    请你在写部落的时候,
    顾一下那人看了过后感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