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09

明知不可為,而為之....我是不是很傻?還是很差?我有資格身為你的男朋友嗎?

星期四
晴天

昨天做晚班,很累.但是我想寫出我的心情.....虹,對不起...最近忽略了你~~也許我還是不習慣跟你在一起的日子吧...我知道如果你看了一定會很傷心...但是我不想欺騙你..到現在我好像都還活者過去的生活~~~明知道已經是過去了...已經到了儘頭,但是我的心還會是不由自主的想起以前的日子...可能是傷心的讓我害怕,孤單的讓我不習慣...
愛一個人真的可以完完全全放得下嗎???這是個永遠都解不開的答案,但是至少我是放不下...
人家說失戀最好的醫生是時間...這句我覺得錯了...時間是最殘忍的煎熬,最孤單的等待..
時間是很自私的,當我們幸福的時候,時間是過得如此的快.......相反的我們受了傷,時間卻是會停慢腳步來看我們如此的悲哀/.\
又有誰是真正的珍惜對方?
虹,對不起.....我會盡力的去喜歡你.....因為我覺得我只是應該這樣,也唯有這樣.我才說得過我自己!...

4 comments:

  1. 你当初不是说已经放下了吗??
    还说到证明给虹看!
    现在是怎样?!
    还没放下就不要和别人在一起
    会尽力?那是什么话?不负责任!
    如果你不能喜欢虹呢?结果是怎样?
    还不是伤害了虹!
    现在说出这种话有什么用!

    ReplyDelete
  2. 當初是我真的以為我放下了...但是最近那種不愉快的感覺又來了~~我知道這樣對她很不公平,但是我不想騙她.而且我也答應過她不要隱瞞尤其是這樣的事...我知道她很傷心,對不起只能用說的我知道沒用...我願意待在她身邊,因為這是我答應她的.但是她拒絕了我..我是喜歡她,但是我覺得她有必要知道我的心理想甚麼.....至少對她對我也公平,我不需要隱瞞也不需要假裝.....

    ReplyDelete
  3. 之前又愛到人家這樣,一直希望人家接受你,現在分了才講這些有的沒的,對不起啦,不要再傷害你啦,廢話!! 明知道自己還放不下就不要隨便跟人家走,想好自己到底喜不喜歡才打算一切,請你自我反省一下,謝謝!

    ReplyDelete
  4. 你答應不隱瞞???
    你有跟他說嗎?是你親自跟她說嗎?
    話想好好才說
    她是自己來這裡才知道?還是你親自說?
    話説得好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