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09

以前的感覺又出現了.....到底這樣的決定是對還是錯?

星期五
陰天

明天就是鬼節了,MOIS肯定很多人,我知道她是堅持一定要去的.只是我不懂該是要自私不讓她去呢,還是大方一點讓她跟她的朋友去,當然裡面也是包括了男生....天下那裡有不吃魚的貓?就知道那些男生會毛手毛腳,但是我還讓她去了...我不想讓她不開心,怕她如果沒去跟者我又會悶,特別的節日還要待在我身邊..其實我也是很想去,一來可以看著她,二來我的朋友也是叫我去,但是沒辦法手頭緊嘛!!!星期日又有作工,真的好累....


好像很難讓我不去多想,以前的那個就是我太過相信她,才會讓她有機會背叛我離開我!!!!可是人就是這樣犯賤的,現在我又做了同樣的決定,讓她去了...心理很是難過很是辛苦,到底這樣做應該嗎?如果再一次同樣的結果呢?真怕會承受不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