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4, 2009

在短短的十四天,我们的恋爱结束了...我太残忍了.

星期日
雨天

我们一起的那么多天...我考虑了很久...到底我们适不适合在一起.
结果我还是选择了放弃她.原因是使我高攀不上吧.....我们的背景等级都不一样..差距太大了,他要我做的我办不到,迟早也会离我而去,倒不如趁现在还不久就分开吧..你要我成熟我是尽量配合你...但是要我明知道你跟男生出去都不要吃醋我觉得是每一个男生都办不到的,更何况是单独.我害怕是因为以前的她就是这样离我而去...我只是小男人,这样的压力,我受不了...真的受不了..
是不是压力就是推动力?这段恋情竟然是十四天那么的短.很希望她不要生气我,可以跟我做回朋友.以前你的男朋友条件总是设在26岁以上,现在我好像开始明白了..

--------------------------------------

在我看回以前我所写的部落格时,我都觉得自己好像很小孩子....现在我先说的是对不起...真的很对不起那些被我伤害过的人......明知不可为而为之,我不应该对自己那么有自信!!!我错了..

3 comments:

  1. 你终于明白了,替你开心。

    ReplyDelete
  2. 不拖泥带水就是个好男生!别太小看自己的条件~!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