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9, 2009

那么快又有恋爱了,是不是代表我不专一??

星期六
阴天

再与她分手后的明天我就已经和另一个开始了,我好像太自负了。那么多恋爱里面,我的心里还是一样始终有所保留。到底我要怎麽才能尽全部的力去爱我的另一半呢。新的她对我很好,从来没有女生对我说过担心我没有钱花,而来我家陪我就好。甚至买一件衣服给她都被她啰嗦了我半天,她虽然罗嗦了点,但是我看得出她很喜欢那衣服。值得的啊…^^这一段恋爱我想可以长久的吧。真是让我觉得意外又特别的女生。








我喜欢看你微笑的每一天,如果你需要肩膀来依靠,就靠我的肩膀,如果你需要有人陪,我可以陪你。因为我想去尽力的去疼你爱你。

8 comments:

  1. 无意间看到你的部落格,觉得你很恶心。
    恶心到让人想吐!
    请拿出那么一点点的廉耻之心。

    ReplyDelete
  2. 我无意间逛到你的小部落。。。无意间看到你的旧日记。。。
    你也未免太快了吧。。好像喝水一样快。。。
    基本上我觉得你是一个花心的男生。。。而且谈十四天的恋爱就结束。。。。隔天就接受新恋情。。。当你结束上一段的感情,你不会难过吗??(请回答,谢谢。。。)这么快就恢复??还是你不喜欢或不爱你那前女友啊??好快。。。。佩服。。。
    ----------------------------------------------
    以上纯粹是个人意见。。。如有得罪任何人。。本人在此说声不好意识。。。。:)

    ReplyDelete
  3. 真的有那么恶心?你的思想是八十年代?廉耻之心???哈哈,世界上就是有那么不公平的事。男生跟女生分手就是男生花心playboy,而女生跟男生分手却给别人说她们只是找更好的。写我没有廉耻之心的人一定是女生。要做正义的使者也要看你了解我多少。别乱下定论。
    ------------------------------------------------------

    我并不是太快,而是我不想浪费一些无谓的时间,明知道没有可能再回一起又何必执着,喜欢又如何?世界不是你一个想要就能得到的。以前我也像你说的那么,也许默默等待,另一半还会改变还是会回到我的身边吗?但是结果告诉我。。不可能!!!!变了心就是变了心,做错了就是错了。难道还要为了上一段感情而空白的等上几个月或是几年吗?这样才叫喜欢过?有没有想过这样的执着也许会让你错过了很多的感情?是不是为了上一段感情,就要你的下一段感情延迟?感情这种事是看时机的,一旦错过了,也许以后就再也没有机会了。我宁愿做一个被人说我是花心的人,都不做一个让自己后悔一生的事情!!有谁结束了上一段感情不会伤心的,但是再怎样事情都已经发生了不是吗?

    如果不是走到了尽头你会跟你的另一半说出分手吗?当然是不会阿!

    我敢写就不怕你们批评不是吗?我敢做就敢当,不会不承认,与我在一起的女生有哪一个我不是尽我所能去爱??

    妇孺之见只会让你的人生错过了更多美好的事情。
    人生短短几十年而已,难道还要为了等这个等那个,怕这个怕那个来避开闲言闲语?那你的人生不就少了十多年?

    ---------------------------------------
    以上的都是我的想法,也许你们看了很不舒服,但是我就是这样的人,不会改更也没有必要改。其实感情是两个人的事,我并不想解释那么多,既然叫我回我就回一回,希望你们不要生气。。。


    说实在的只要下一段感情的主角不介意就好啦,况且我也没有隐瞒我下一段感情的主角。

    ReplyDelete
  4. 谢谢你的回答。。。

    ----------------------------------
    有些我赞同你的说法,当某人改变了,你就不应该在继续等待,到最后换来的是伤痛。。。。虽然感情深厚了,但不应该在等待。。。

    有些我不赞同,当你结束一段感情,你需要一段时间来抚平伤痛。。。即使是短短的十四天。。。但你没有。。。隔天就接受新感情了。。。。难道你不爱你的前女友吗???这么快就接受新恋情??

    你说现女友不介意?或许现在不介意,不代表以后不会啊。。。(对我来说这样的男生没安全感,女生最需要的是安全感!!搞不好某天突然向我说分手,我会漰溃的。。。)

    这一切证明你对感情不专一。。。交往的次数高达三十以上(该叫你师父。。。)。。。。你都21了,该成熟了拉。。。。


    -----------------------------------------------
    以上纯粹是个人意见。。。如有得罪任何人。。本人在此说声不好意识。。。。:)

    ReplyDelete
  5. 你的说法是很好,但是好像是适合别人的说法。就像我说的,我不会为了上一段感情去耽误下一段感情的进展。也许是很没有安全感,但是起码我是坦诚的。交往次数并不代表什么,别以为我三十多次以上就很了不起,我只是敢做敢当敢把次数说个明白,不会像别人欺骗情侣。我的爱人喜欢我就是坦诚自信,而不是安全感专一。每一对情侣是不会为了你有安全感而喜欢你跟你在一起的,更不会为了你专一而欣赏你。
    她们只会喜欢你的贴心细心,需要有人关心帮得了她们,那她们才会喜欢你,不是吗?安全感?专一?。。哈哈。真好笑!!!这两样就是注定你一生人给别人控制你的生活思想了。女生会因为你专一而忽略了你,会因为你有安全感而背叛你。因为她们觉得你不会背叛她们还有同时为他们专一,所以不必在乎你陪你那么多,同样的会拿分手来威胁你。她们就不会守在你的身边,会去寻找别人,寻找新鲜感。她们寻找新的恋情是没有错的,正如我说的她们只是找更好的,而我们男生却被人家我我们是花心。这样确是公平的待遇吗?如果这样,还为什么要守住八九十年代的思想?

    我是21了,但是我可以告诉你,21才是刚开始。就是21我都还是觉得还小。不是吗?21岁就已经注定这个是你的一生了,如果你有70岁的生命你能保证其余的49年里面对同样的人你不会觉得那是何等的感受??不要告诉我那是专一,那只是笨蛋的行为,在这个世界上还有很多你没有尝试到的。那么快就注定你的一生,未免太儿戏了。最要紧本人非常不赞成forever的爱情,forever只是美丽的谎言。在世上根本不纯在forever。因为Forever只是传说,每个人当然喜欢成为传说。但这都是人类痴心妄想的念头。

    如果说要注定那是你一生的情侣26岁开始决定也还来得及,越早决定只会让你越早离婚。难道你没听说过?


    太快决定你的未来,那么你就枉做人在这个世界走一趟了不是吗?做人要嘛就轰轰烈烈的要嘛就平凡的过上一生,你选择了平凡的过上一生,我却想轰轰烈烈的去爱,敢爱敢恨。。。。。。无怨无悔!!!!闲言闲语只是别人的妒忌而已,做人是为自己而活的,如果事事在意别人的感受那做人不就很辛苦?为什么要这样虐待自己?

    世上除了你的父母就没有人有资格批评自己了,懂吗?

    ReplyDelete
  6. 我想你太太不了解女生了吧。。。。或许这是你的想法。。。。我无法否决。。。或许你的女朋友喜欢你的坦诚。。但你知道吗,又是坦诚会伤害到对方,也会在对方的心中留下一根刺。。。或许他没告诉你吧。。。

    你说得对,21还小,但你也未免玩得太过了吧。。。

    我想告诉你,有些女生并不会因为你专一而忽略你,并不会安全感才和你在一起,是喜欢才会在一起的。。。。

    或许你现在觉得自己的做法是对,想法是对的。。。当你老时,会觉得自己做了一写愚蠢的事。。。。

    为何不利用现在的青春来打拚自己的事业??不是更好吗??

    -----------------------------------------------
    以上纯粹是个人意见。。。如有得罪任何人。。本人在此说声不好意识。。。。:)

    ReplyDelete
  7. "如果说要注定那是你一生的情侣26岁开始决定也还来得及,越早决定只会让你越早离婚."

    这句话是有,但不代表每一个都是这样。只能说个人有个人的看法,我们不能说什么。对我来说,恋情是需要两个人的包容,细心,关心,坦白。安全感和专一也是需要的。如果你的伴侣不管做什么,你都对他没有觉得安心,安全,那么这段恋情就很难维持下去。但怎样最重要的还是信任。

    我们是还小,但如果遇到一个我们真的可疑,值得到永远的,那么就应该珍惜,把握。所谓:“过了这个村,就没有同样的一间店。事业我们还是一样要打拼,但在打拼的时候还是要享受人生,来放松自己,鼓励自己。

    你们各都有自己的想法,我相信他明白自己该怎么做,只是可能还没有真正的遇到一个能完全改变他的想法,他的所作所为的事。不管什么事都是需要时间来改变的,也要有原因。

    ReplyDelete
  8. (我并不是太快,而是我不想浪费一些无谓的时间,明知道没有可能再回一起又何必执着,喜欢又如何?世界不是你一个想要就能得到的。以前我也像你说的那么,也许默默等待,另一半还会改变还是会回到我的身边吗?但是结果告诉我。。不可能!!!!变了心就是变了心,做错了就是错了。难道还要为了上一段感情而空白的等上几个月或是几年吗?这样才叫喜欢过?有没有想过这样的执着也许会让你错过了很多的感情?是不是为了上一段感情,就要你的下一段感情延迟?感情这种事是看时机的,一旦错过了,也许以后就再也没有机会了。我宁愿做一个被人说我是花心的人,都不做一个让自己后悔一生的事情!!有谁结束了上一段感情不会伤心的,但是再怎样事情都已经发生了不是吗?)


    你的理由真的很冠冕堂皇。。一开始时我很同情你的遭遇,甚至觉得为什么你的爱情都那么悲,看到这里,我真的忍不住了,以上那段话是你写的,可是当你求回你的女朋友时呢?你不也相信她会改?甚至到最后已经觉得她不会改,还是会骗你和男生出去,那时你也是坚持地追回她。。为什么你可以伤害别人,当你的ex hurt你的时候,你的心会支离破碎?你懂不懂爱?我只想说,你肯定你爱她才跟她开始,爱情不是游戏,不是可以让你随便说进场就进场,中途离场就立场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