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2, 2010

失去了所有....但是得到了真心...

星期二
晴天

开工的第一天....心情平复了许多,简单的问题变得复杂...误会多得无法解释....我说你没这个资格不是指她而是指爱你的那个.这么说是不想她再为你沉迷下去,为了小事大作文章,这个是为朋友好吗?...从来看不起你的不是我,而是你自己,如果我是看不起你,又为何要跟你做了那么久的朋友,又是谁挺你最多,是你多年的朋友还是你在这里认识的朋友?多年认识并不代表最了解你,只是看你这么痛苦而帮你一把,原因是听了大家的人云亦云,你恨谁他跟你恨谁?

其他人把我写成它,又有多少美丽的文章在赞赏我难道我会不知道吗??一向来的我都不喜欢解释,只有我认为对就去做.倘若说我有私心,那为何每次都要把两个带出来?为何不只带一个??在你的眼里,我原来是个想看戏看热闹的人,我会希望她们两吵架?我有成功吗?还是她们的感情变得更好了?

不要把我想得太厉害,我不懂得耍阴,也不懂得利用.我跟她们出去只会走大路,并没有走小路,也不想走小路...做任何事我都没偷偷摸摸.....我自己如何也不需要记者来帮我美化...无论我的文章多好,都无法推翻我心中的苦......

你告诉我,我写那封信息给你时你的心是伤心的,但是我却是在女生面前一边流着泪所写,你又知道吗?...你倘若当我是朋友,不是应该试着坦诚问我吗?而不是整堆讨论我..这样对我公平吗???

还有人说他是一个看不过眼的路人,因为我只会把错误怪向别人,难道说我能种出这样的绿豆是我一个人说能种出来的吗??一个拍子是打不响的..还有几个帮我种这个绿豆的人我是不想说...我只希望你对我公平,我不要把全部种绿豆的功劳都推向我一个...把帮凶都看成好人.

之前说你当我们是水鱼那个更是离谱的冤枉,我承认我有说过,但是我有叫你们的其中一个去叫你们改掉...我并没有想诬蔑你...欲加之罪不可认也不可加....

是因为我的单身让你们怕了?这句话并不是我自大,而是你们表现让我觉得你们是怕我,我从来都没有看不起你的意思...我知道你们没出声并不是你们无能,同样的我也是没出声啊...

是不是我的名言跟我的部落格让你们反感???我所写的那是已经发生的事,而不是我所要调戏要吵架而写的,也许不是你的错,但是你身边的朋友已经是伤害了我,你又知不知道?

还有她需要的不是垃圾,这个我知道,如果她认为我是,我会一声都不响的离开她,我并没有迷惑她,跟她在一起我只会把我所知道的事实告诉她们,而不是加盐添醋的歪曲事实.

我问心无愧.不需要言语的调戏也不需要文章的抬举....我只要公平,还有仔细想想..别偏帮他人...不敢说我所做的都是对,但我敢说不是我一个人可以做出的错...

以上的是我的回复,是我的解释....看到也罢看不到也罢.倘若看了你们觉得生气,解释还不够,我在此说声对不起,我没有意在这里挑拨吵架.你们所写的文章,我一个一个不留的回复你们.这是我的心声,也是我的道歉.以后还是不是朋友我不知道.但是曾经拥有,我就已经觉得足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