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原本平凡的一天,為何變得那麼傷感?

星期日

為甚麼我付出了那麼多,得來的總是那樣的結果?
我對你付出這麼多,我不盼望你會回報我的一半,但是至少不要那麼的傷我的心好嗎?
最後我得到的是怎樣的對待?我三天的假期陪了你兩天半還說我不在乎你?還說我比較注重朋友,真的是傷透了我的心...
究竟到底是誰改變得比較多?
以前的你甚麼都會想過我,現在卻沒有了.....喜歡喜歡就出去,甚麼交代都沒有.喜歡喜歡就發脾氣,我該如何對待你?難道我走的每一個女生都是要這樣對我的對我的嗎?為甚麼要傷害我的時候不想想我對你的好?為什麼偏偏要為難我?為甚麼你要傷害一個愛你的人?難道你不懂你這樣寫你會傷到我的心,刺痛我的傷口?

我疼你從來都沒有留餘溫,你要甚麼喜歡甚麼我即使有多為難,我都笑笑幫你辦到.若辦不到我就會很自責無能,儘量的滿足你,但是為甚麼?????我的心有太多的為甚麼......明知道這樣會傷了我...為甚麼還要這樣!!!!
不是我應該為你辦到的我都為你辦到了,但是你卻為了小小的事不肯罷手,偏偏要把我的心傷透....
那不是跟我以前的那幾個沒分別嗎? 我付出了那麼多,得來的卻是如此的痛心.....

我一而再,再而三的反同樣的錯......我是不是世上最笨的男人?

4 comments:

  1. 老公,对不起哦..请你原谅我好吗?我出去没有告诉你,我是只不过一时忘记罢了..绝对没有下次了..>.<

    ReplyDelete
  2. 觉得你所写的很熟悉。。想一下,原来我男朋友前几天才说过,有时真的很不明白,男生跟女生的想法真的差很大,每次都会因为一些事情而闹情绪,有不同的意见又不让真的很辛苦,男生,到底在想什么?多了解你现在的女朋友吧,她需要你的证明。。

    ReplyDelete
  3. 可笑?那就不要看啦。

    ReplyDelete